冰菓子

很忙,随缘更,欢迎日旧文

丢个设定【all芊】人人都爱陈芊芊

芊芊就是团宠!!

亲夫/韩烁:此女子,钟情我。

婚约者/裴恒:她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冤家/林七:裴恒要嫁给芊芊?他不配!

二姐/陈楚楚:从小到大,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给你。

大姐/陈沅沅:我答应你,为了你,做复健。

侍从/梓锐:从小陪着三公主长大,我知道她的一切喜怒哀乐。

韩烁侍从/白芨:请少君给属下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喜欢上三公主,是属下的罪过。

城主:我的小女儿,是这世间最好的姑娘。


只有设定,没有存稿



评论(15)

热度(1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