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子

很忙,随缘更,欢迎日旧文

【居北/昀昕夫妇】情定大花轿

·现实paro
·rps
·OOC
·是张的的zry和小唐姐tyx的婚礼
·沙雕预警
·开拉灯车预警
·有白龙冠天、正翟之宝
·私设婚礼前居北还是兄弟情,且各自单身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
文梗源 @珂箩玎

·看预警的都是好孩子

正文:

“如果参加朱老师的婚礼,你最想以什么身份出现在婚礼上?”

“我最想以……女方亲友团的身份出现在婚礼上,堵着门让朱老师给我塞红包,不给红包不开门。”

“一定要达到我心里想要的那个数字,啊,不到那个数字是不给开门的。”

张的的:首先,这不是你龙哥婚礼;其次,你是怎么混进昕昕的闺蜜团的??

北宇哥哥表示,这不重要!给红包!

张的的不能理解这个明明应该帮助自己突破伴娘团重围的家伙,怎么好意思穿着伴郎服问他讨红包。

嗯,最后是他龙哥掏的钱,包在一个明显不是张某人准备的大红包里,拍到了极其嘚瑟且不配合的北宇脸上。

那“啪”一下,张的的都听得胆颤。

但是北宇笑得分外灿烂。

哦,还亲了他龙哥一口,真没眼看。

张的的想起了当年的正翟cp营业史,北宇可能是跟他们白龙冠天的大哥学的吧,这糟糕的直男之间的友谊,真是令人费解。

北宇为什么还不识相地让开?张氏呐喊。

为什么居北二人在门口开始对峙起来了?

为什么气氛开始密之僵硬了??

我还能不能见到我老婆了???

“啵~”

瞬间冰山融化,春风拂面。

张先生瞪大了眼,无法理解自己看到的情况。

他龙哥主动亲了北宇一口。

“这是回礼。”北宇得意地指着自己的脸颊,然而除了他龙哥并没有人关心。

张先生一把推开了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并失去堵门动力的北宇,跳过其他伴娘们的重重套路,终于抱得美人归。

昕姐被公主抱起来,头抵在张的的耳边:“怎么这么久?”

无奈地紧了紧手中的美人儿,回答道:“还不是北宇,不知道抽什么风,好好一伴郎去做伴娘的差事儿,堵门口不说,还跟他龙哥要亲亲……”

张先生感觉到手里的人儿在微微颤抖,怕她是生气到发抖,赶紧抬起她的脸。

却不想昕昕竟是在憋笑。

“你早就知道?”张先生无奈地捋了捋新娘的碎发。

昕昕往他怀里一钻,娇嗔道:“要不然怎么能看到你手足无措的样子?”

宠妻狂魔张先生选择把他的公主塞进轿车的后座并且假装不搭理她。

昕昕也不看他,只在后视镜里窥视他的反应,觉得甚是可爱。

此刻,伴郎团势力强势开道,愣是在这并没有什么车流的别墅区开出了披荆斩棘的气势。

等昀昕夫妇到达教堂的时候,搞事伴郎团已经提前抵达了,并且暗搓搓得不知在跟司仪商量着什么。

两位新人交换戒指并亲吻对方,感谢彼此这么多年来相知相守相爱,如今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再不分开。

北宇突然觉得鼻尖一酸,他也想要和自己亲爱的相知相守相爱然后情定终生,然而北宇自从zh以后就一直没有女朋友,从来没有断过感情史的北宇第一次体验到了母胎solo的同学的感受。

好像要个女朋友,男朋友也行!谁接到昕姐的捧花我就娶谁!!

北宇这样祈祷着。

……

然后他龙哥接到了昕姐丢出的新娘捧花。

大家盯着捧花,而拿着捧花的人正盯着北宇出神。

哇哦~

北宇下意识地看向他龙哥,他龙哥没戴眼镜,微微眯着眼睛看着他,北宇被这双迷人的深情的眼睛摄了魂魄。

下意识地向他龙哥走去,龙哥却仿佛受惊的兔子,突然转身捂脸,不一会儿就不知跑哪里去了。

北宇犹豫了一下没有去追,反正一会儿还要和新郎一起给新娘表演节目,以龙哥的性子,就算出了什么状况,也一定会准时出现在后台的。

张先生是被北宇一个电话骗到后台才知道还有这么一出,心里mmp但还是逃不开司仪和伴郎团的魔掌的张新郎想老婆了,非常想。

好在他也是个爱玩的,当初北宇的《大花轿》视频风靡网络的时候他也被刷屏过一段时间,这套动作倒也容易。

北宇和彭漂亮在给张新郎调整动作姿势,话虽如此,北宇的眼神时不时飘向门口,连翟好看这个钢铁直男都不好奇他在等谁。

还能是谁?这不就来了。

其实也没有人特意去关注门口进来的人,都在忙着自己手头的事儿,除了北宇。

推门进来的居美丽手里空空,看来是刚才一会儿把新娘捧花藏起来了,他已经换上了跳大花轿的白背心,还没有挂上大红花,衬得他的肌肉线条格外分明。

北宇小小地咽了一口口水,他龙哥确实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被他盯着看的人微微脸红了一下,情不自禁地舔了舔后槽牙,又露出一点点羞涩的意味,勾得北宇几乎想扑上去。

北宇脑内刷过满屏幕的字幕:龙哥是在勾引我吧?我没看错吧?我要不要扑上去?但是现在人有点多……好像扑上去!想日!

然而司仪的声音打断了北宇的脑内小剧场:“各位请准备一下,放完这个视频就到你们了。”

动作贼慢轮到最后一个换装的北宇向伴郎团的诸位展示了五秒脱衣技能,并且得到了一致好评(仅限于对技术的),以及对他消瘦身材的一顿怼。

激情展示个人技的北宇没有意识到有一个人的视线死死地黏在自己身上,视线缠绵地附着在每一寸肌肤,一点一点地侵蚀,看到他的小细腰的瞬间几乎想把他拆吞入腹不给任何人看到。

舞台的灯光很亮,打得舞台上的人有些晃神,看不到下面的亲朋观众,只有身边的台上人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高声喊着“抱着我那妹妹上花轿”的北宇忍不住被龙哥的风姿抓住了眼球,对上眼的瞬间,就再无法分开。

即使胸前挂着大红绸缎,他也是这么的帅气迷人,令人心动。北宇心想。

他不知道,他的心理活动竟跟台下笑得欢快的昕姐如出一辙。当然,昕姐看的是她男人,而北宇看的,是他龙哥。

那天婚礼以后,北宇更加黏他龙哥了。

“哥哥,一起吃鸡啊。”

“哥哥,一起骑平衡车去洗手间啊。”

“哥哥,你这件冲锋衣我有黑色的情侣款诶!”

“哥哥,我开发的羽毛项链新搭配,给你也做了一条。”

“哥哥,你看到我给你写的信了吗?寄给你全宇宙……”

“哥哥,你有没有喜欢上我?”

……

“哥哥,我不是那个意思!”

……

“确实,厉害。”

“哥哥,我的身体你还满意吗?”

……

一个轻吻落在他的腰窝,发丝挠着他的皮肤,饶得人心痒。

他的手抚上他的脊椎,一路向上,在他的颈间摩挲。

湿润的唇舌贴上他的耳朵。

“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他在他的身下达到了顶峰。

彭漂亮收到结婚邀请函的时候是欣喜若狂的,姐姐终于嫁出去了,要放个鞭炮好好庆祝一下。

翟好看收到的时候是气愤的,欺负我是单身狗咯?于是他邀请了他的直男朋友尹小正与他共赴喜宴,并且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居美丽邀请他当伴郎的请求。

张氏夫妇在收到居一龙和北宇的婚礼邀请函的时候,露出了心知肚明的笑容,昕姐摸了摸自己三个月大还看不太出来的肚子表示要送他们一份厚礼。

居北的婚礼意外的平淡,只是在亲友面前交换戒指,给彼此送上一个亲吻,没有堵门,没有搞怪,没有大花轿。

黑色与白色的西装是最完美的搭配。

所有人都静静地祝福他们,仿佛害怕打破他们之间如梦如幻的美景。

“你是世间最美的画卷,我只要读你,就已足够。”

End

要是世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朱生豪情书》

你是世间最美的画卷,我只要读你,就已足够。——(不存在的)《安小北语录》

评论(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