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子

很忙,随缘更,欢迎日旧文

【朱白】我可以娶你吗(3)

·rps

·OOC

·现实paro

 【】沙雕甜向

 

正文:

此刻,居一龙面临三十年来从未有过的大变局(不):刚上床时老老实实双手贴着裤缝的北宇,此刻正抱着他龙哥的手臂啃得香甜,嘴里发出“啧啧啧”的声音,或许是梦到了什么好吃的。

居一龙尝试着想把手抽出来,刚动了一下,就被小白死死的抓住。

他低头看向小白,小白并没有醒来,只是迷迷糊糊地蹭着自己怀里结实的手臂,嘟囔着:“让我再吃一口……就一口……”

居一龙无奈地放弃自己手臂的控制权,右手伸向床头柜摸找手机。

手机已经振动了好一会儿,只是方才居一龙光顾着看北宇的反应,并未在意。

点开屏幕,不过是个闹钟。

居一龙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今天有什么通告,直到想起昨天自己早有准备,向婵姐要了一周的假。

漠然按掉闹钟,手机的屏保显现出来,是一张浩瀚宇宙的图片。

居一龙这才惊觉,这不是自己的手机。

又单手艰难地在床头柜上摸了两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Z5,给小白的助理发微信询问小白今天是否有什么通告。

小白助理库库一大早收到消息,拿着自家老板的空白schedule一脸懵逼。

名为助理二号实为小白保镖的萨萨提醒到:“宇哥每天会早起给人发消息,得到回信以后接着睡,假装自己工作很勤快的样子。”

“确实。”库库想起来,北宇很早到片场也会在做妆发之前拿着手机看很久,她还以为宇哥在小号刷wb呢。

库库将萨萨和自己的记忆整合了一下转述给居老师,并且对于居老师“他给谁发消息?要不要紧?”的问题表示一无所知。

居一龙怀着疑问,无意识地刷着自己和小白的聊天记录。

7/26

【小白菜】:龙哥早鸭

【居一龙】:早安。

【小白菜】:我今天有早戏要拍呢,好早就起来了

【小白菜】:今天龙哥起得很早诶,有通告吗?

【居一龙】:没有,就是正常作息。

【小白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好老干部哦

【小白菜】:龙哥,我去拍戏啦

【小白菜】:龙哥拜拜

【居一龙】:拜拜。

7/27

【小白菜】:龙哥

【小白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一龙】:?

【小白菜】:[毛猴表情包]

【小白菜】:龙哥你真是艺术家

【居一龙】:你走开。

……

8/16

【小白菜】:龙哥早鸭

【小白菜】:我今天有一场悬崖边上的戏,要吊威亚

【居一龙】:注意安全。

【小白菜】:遵命!

【居一龙】:别皮。我去忙了。

【小白菜】:龙哥挥挥~

 

聊天记录到这里就没有了下文。

 

当天下午他收到了北宇出事的消息。

如今,这棵小白菜种在他的窝里了。

“既然你回到我身边,我就再也不会放手了。”

居一龙伏在北宇耳边低喃。

 

“好呀!不放手!”

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自己一见钟情的大美人对自己满满占有欲的北宇表示:{洒家这辈子值了!}

 

 

 

 

tbc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