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子

很忙,随缘更,欢迎日旧文

【朱白】我可以娶你吗?(2)

 ·rps
·OOC
·现实paro

沙雕甜向
是朱白

·看了预警小白才能睡到龙哥哦~

正文:

“哥哥,我用哪双拖鞋呀?”

“哥哥,我可以和你睡一间吗?”
 
“哥哥,喝牛奶。”

恭喜身体没有受太多外伤的北宇登堂入室。

入,他龙哥的室。

在出院前,居一龙想向小白的家人征求意见,然而……

老白家经纪人:啊,北宇发生这个时候突发事件,我必须去处理,告辞!

老白助理:我觉得……这个任务有点重。而且我也扛不动宇哥。

婵姐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居老师。

居居助理:老板的眼神……我还想活久一点。

白姐姐们:我要带孩子,不想再领个大的回去了,摊手。

白麻麻刷着手机,忙着给小白投票打榜,至于自家儿子:麻麻的白菜心已经长大了,该学会自己照顾自己啦。

母爱泛滥的医护人员表示:“居老师,你就收留这可怜孩子吧!”

居老师最终屈服在了北宇湿漉漉的、渴望的小眼神之下,认栽,于是就有了开头的画面。

 

“老、小、老、小白,你能不能把我新买的星爸爸杯子放下?”从进门开始就没有闲下来过的北宇已经摸进了居家厨房。

北宇正坐在开放式厨房的吧台上,把玩着某次居一龙拍推广时购入的白色饮水杯,一边说道:“哥哥,我们去买成对的杯子吧!还有情侣拖鞋,情侣毛巾……”

北宇的声音减弱,因为他每说出一样,居一龙就从橱柜里拿出一样,放在他的面前。

“哇哦~”小白心里美滋滋,原来他看上的大美人早有准备。

居一龙被北宇的调笑逗得略显羞涩,支支吾吾地解释道:“我买东西的时候正好看到……就想着,你应该喜欢……”

“我当然喜欢!”不知为什么,好心动,好欢喜,好想扑倒我哥!小白如此想到。

 

Tbc.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