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子

很忙,随缘更,欢迎日旧文

【朱白】我可以娶你吗?

·rps
·OOC
·现实paro

老白失忆,对守在病床边的龙哥问,我可以娶你吗?
沙雕甜向
是朱白

·看了预警小白才能睡到龙哥哦~

正文:

北宇这次在车墩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从上一个剧组到现在的剧组,他是无缝衔接进的组。

北宇第一场的状态不是最好,导演很担心地问他需不需要休息一下,他委婉地拒绝了。

然而,第二天拍打戏的时候,他的身体状况有了明显的虚弱症状,在威亚意外脱落身体下落的时候,他没来得及做出应激反应。

昏迷前,北宇还有些精神恍惚地想:我还没有跟龙哥告白呢。

“小白,小白……”

有一个声音在身侧,微软的头发时不时挠着自己的耳朵。

北宇艰难地睁开不知为什么特别沉重的眼皮,入眼是白色的天花板,余光可以看到左手边浅蓝色的窗帘。

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但并不刺鼻。

他感觉到自己的右手被一个温热的手掌包裹着,很舒服。

微微地偏头,床边的人抓着他的手又用力了一分,既而松开,轻轻地在他的手背上拍了两下,像是在安抚怕疼的孩子。

“你醒了。”

声音真好听。北宇这样想道。

他用眼睛描摹着那人的轮廓。下巴上无暇修剪的胡茬泛出浅浅的青色,淡红色的嘴唇有些干裂,高挺的鼻梁上蒙着一层薄薄的水汽,黝黑的眼眸在细长浓密的睫毛遮掩下甚是动人。

北宇不知为何就开始盯着那人的发旋发起了呆。

“北宇,你怎么了?”

久久没有得到回应,那人又问了一句。

北宇仿佛被针扎了一下似的微颤了两秒。

“没事,我这是……怎么了?”

“你在片场发生了意外,现在在医院。”

“这样啊。其他人有事吗?”

“没有,只有你受伤了。”

……

“请问……你是谁?”

“……”

有问必答的床边人一时说不出话来,手指猛地攥紧了雪白的被单,手背上的青色经脉那么清晰可见。

他按了床头的铃唤来医生。

医生对着北宇检查了一番,下定论道:“病人脑内有淤血,可能影响到部分记忆。”

得知此事,龙哥通知了北宇的经纪人和家人,几人分别跟北宇交谈之后得出一个结论:北宇仅仅忘记了关于他龙哥的记忆。

最后有些伤感的居一龙再次坐到北宇的床边,还未开口,就被打断。

“我可以娶你吗?”一双亮闪闪的湿漉漉的眼睛看过来。

“什么?”居一龙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将目光投向围观的吃瓜亲友。亲友们回以了同样震惊的表情。

“我可以娶你吗?”北宇像小猫一样往居一龙伸出的手背上蹭了蹭。

……

没有得到答案的北宇再次发问:“我可以娶你吗?”

不知出于何种心态,居一龙就着他的姿势揉了揉北宇柔软的头发。

“可以。”

“太好啦!啵~”

失忆的北宇直接吻上了居老师的唇,他从醒来开始就很想舔一舔了,想给他干裂的嘴唇润润色。

北宇助理:主子当众出柜怎么搞?我是不是要熬夜写通稿了??

亲妈:太好了,白菜心学会拱猪了

姐姐们: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居一龙助理:现在进去把老板捞出来还来得及吗?

病房外蹲点的狗仔一号:里面发生什么了?好奇,什么时候能出来个人?

病房外蹲点的狗仔二号:我来的早,看见居一龙进去了。“居一龙深夜探望北宇石锤”的稿子终于写好发出去了,这个月的奖金妥了。

医生:我不配有姓名。

Tbc

评论(4)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